i
又乐又色的人

今天是中村悠一的35岁生日,他的饭们都在微博上各种兴奋的刷屏,而我却默默的发了一条算上标点符号都不到40字的说说,河图今天也磨磨蹭蹭没画完。

我可能算不上是悠一的厨,因为我既没花过钱买周边,也没花过精力混论坛。

其实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开始萌他了…………但是他的声音真的很有磁性特别性感,听起来也让人觉得安心,压低了声线真心是对耳朵和心脏都不好,难怪sgt动不动就夸他【真是超棒的声音啊!】【让他来役路人太奢侈了吧!】

但我最喜欢的是这个人 虽然傲娇但是私下总是比别人努力、表面不在意实际上对别人超级温柔、特别会安慰和鼓励人、很爱害羞却喜欢爆黄段子【都是sgt带坏的】……每一点都非常吸引我。

所以在我萌上这个肉肉的傲娇大叔的这半年间,我画过的落书本子里几乎80%都是他(和他的基友sgt)【。

而且一闭上眼睛就开始脑补他们恩爱
而且一闭上眼睛就开始脑补他们恩爱【重要的事情要说两遍

我想这就是我萌这个人的方式,我第一次这么爱一对CP【是cp 不知道以后,我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痴迷……

虽然晚了一个小时……

中村悠一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!!

评论
热度(10)